基本上是洁癖,不咋产出
存档地点:http://yoyako.design.blog/

强行回礼

*我也不懂
*害羞的心机壕与耿直丘的故事
————————
今天的训练城里非常安静,佣兵坐在厨房里,对着处理到一半的材料和不小心被自己弄脏了的食谱发呆。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富豪一早就为了榨干所有情侣的钱包而出门准备,歌姬被盗贼拖着,为了“明天的大收获”而开起了临时live,乌莎哈紧跟着走进实验室,大喊着“要给亚瑟们准备明天作为礼物的骑士”的斯卡哈,以防止她又弄出什么暴走骑士。

要是想偷偷做点什么事的话,现在就是最佳时机。这就是为什么佣兵会在厨房里,和不习惯的厨具们战斗的原因。
在一个月前的情人节,他收到了歌姬和盗贼“表达战友之情”的义理巧克力,斯卡哈也热心地准备了礼物,在各个店里忙活了一整天的富豪居然也在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些“今天活动的剩余品”给他们(意外的很好吃,不过盗贼她们却觉得一般)。不过要让他说一个最喜欢的礼物,还是城里孩子们送给他的那些,形状有些奇怪的手制品。

对他人的心意绝不辜负,手制的礼物必须手制返还!佣兵在这一点上非常坚定。他打算做上一袋子的巧克力,明天就去街上发给那些孩子们。

“说是可以加入适当的口味,来提高独创性什么的……”但是对于佣兵来说,这事实在难度太高了,光是让原料很好的融化,盛入容器搅拌就已经被他弄得整个厨房都一团乱。

“你在这做什么呢?”
身后传来了一个冷静的声音,佣兵转过头去就看见了富豪半倚着门框,难得表现出了有些懒散的状态。他打量着一片狼藉的厨房,不知是被这混乱刺激了洁癖,还是有些受不了浓郁的香甜气息,富豪皱了皱眉头。

“诶?啊哈哈,富豪你怎么回来啦……呃,这个嘛…我………”佣兵一时手足无措起来,被同伴看见正在制作这种充满少女心的东西,实在是让人害羞。

“哼……在为了明天而准备手制巧克力,难道是有了本命回礼的对象吗?”富豪嘴角挑起带有调侃意味的笑容,“盗贼还是歌姬?还是说你在城里认识的……”

“唔啊啊啊不不,不是啦!因为上次收到了孩子们亲手做的巧克力,所以……”

“但是看你弄得这个分量,应该不止要送给他们吧?”

“啊,就是……还不是因为富豪你昨天就开始调价搞促销的原因,我根本没法排队买到义理回礼的份啦!”

“是吗,”富豪听着佣兵的抱怨,像是考虑什么一样摸着下巴,闭眼偏着头,这种平时绝对不会从他身上表现出来的小动作让佣兵突然有了“可爱”这种感觉,“安排好商场的事情我也比较闲了,那就算是赔礼,帮你一把吧。”

“诶?富豪你很擅长这种事情吗?”

“起码比你对于这些用具要熟悉一点。”

“太好了!”
富豪平时就很靠谱,有了这么个帮手一定会容易不少吧!

然而事实上,富豪的帮助并没有带来什么实际的改善。虽然好像认识每一个厨具的具体按键,但是面对食谱上模糊的写法,再加上让人没想到的笨手笨脚程度,厨房的情况更加严峻了。

“什么嘛!我就知道你这小少爷肯定没下过厨!居然还夸海口。”

面对佣兵的指责,富豪像是觉得没面子一样转开头去,却还是理直气壮地辩解到:“这种高档厨具我见过,你没见过,当然算比你熟悉!”

“你这家伙!看我奶油攻击!”

“你这失礼的家伙…既然如此,我也来!吃我巧克力酱!”

哦,不!我的衣服!这可是限量版——这是富豪内心的咆哮。

哦,不!我的衣服!我就两三件能换的——这是佣兵内心的哀嚎。

如果训练城的女性阵营看见此时的厨房,她们一定会感受到一种神秘的无力感,这两个幼稚地用食材打闹的家伙,一个是平时勇敢果断,充满责任感的佣兵,一个是平时稳重冷静,擅长掌握大局的富豪。大概立刻就会失去一半以上的追求者吧——如果他们本来有的话。

忙了一整天,虽然两个人都没有点亮过烹饪技能,看起来还算像样的巧克力终于作出来了。佣兵拿起一块,咬了一口,立刻兴奋地递到了富豪嘴边,“富豪!这次超成功诶,你尝尝看!”

“哦,哦……”富豪对这一喂食行为稍感惊吓,还是顺从地吃了下去,“嗯……确实不错,没有苦到不适合这个节日,甜度也不会腻人。手工制作吗……或许明年可以再加上这个呢……”

“喂喂,你这就开始考虑明年要怎么骗钱了吗?”

“有钱在面前摆着,当然要拿啊。”

“说不过你。既然这是我们两个一起做的就分两袋吧,你明天不也要送回礼吗?”

“啊啊,那我就拿走这些吧。”

“诶?不会太少了吗?”

———隔日晚餐后———

“佣兵真是厉害呀,”歌姬眼中露着星星,“居然是手制巧克力的回礼。要不是知道你是个率直的性格,我都以为我被告白了呢!”

“啊哈哈哈…说不定我,不该这样做容易让人误会的事呢……”

“没问题的,佣兵真挚的心意大家都很清楚的呀!”

“不过富豪这家伙就太小气了!”盗贼愤愤不平地接到,“居然送的就是自己家卖的巧克力,还是超——普通的那种牛奶巧克力,the 义理的意味也太明显了吧!诅咒你孤独一生!”

“诶?”佣兵感到不解,他看了看被盗贼愤恨地瞪视的富豪。明明昨天他们两人都拿了一袋用作回礼的巧克力离开。

被他扫了一眼的富豪突然低下头,咳嗽了几声。丢下要去算算今天收入的理由跑了出去。盗贼还在为了从富豪那里收到的过于普通的回礼而持续不高兴着,总是让着她歌姬掏出了自己今天收到的大袋子,试图用这些来让盗贼开心起来。觉得气氛有些诡异的佣兵决定追着富豪出去问一问。

没走多远,富豪就停下了,佣兵看着对方的背影有一种没办法追过去感觉,只好在一个不算近也不算远的距离停住,开口问到:“那个,你昨天不是拿了一半的……”

“那个,我收下了。”

“诶?”

“虽然……”富豪很艰难地开口,走廊不亮的灯光下,似乎照出了他发红的耳根,“虽然大概不是本命,不过……”

“我可以当做回礼收下吧?”

诶?
佣兵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了非常不得了的东西。

————————
*顺手给歌姬盗贼带的是活动的剩余物,然而佣兵的并不是哟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推九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