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洁癖,不咋产出
存档地点:http://yoyako.design.blog/

[求助]如何告诉我朋友男人并不会怀孕(4)

*四战后回村傻白甜
*更新速度令人发指却敢不存就发
*不一定每个有马甲的人都不是路人
*因为我们心灵相通,同居同床还偶尔打个炮所以你不能只把我当朋友啊我说
*常识已经被打破了,朋友之壁还会远吗
*天道好轮回,发卡要收回

———以下正文———

301L    ramen
我就是孩子的爸爸的说,好激动啊我说!
还有我不是不会告白
是T君他学会抢答了我说(;д;)

302L    = =
抢答?

303L    ramen
以前每次和他说我对他的感情的时候,他都会耐心听我讲完,再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的

为什么现在我还没讲完,他就直接甩一句“我知道我们是朋友,你没必要总是重复”然后就走了
我不是要重复(;д;)
都不听我说完的说(;д;)

304L    = =
有点可怜

305L    = =
你们这是跨过告白直接走向老夫老妻模式了啊

306L    = =
什么老夫老妻,明明是老朋老友

307L    = =
这个好,就叫你们们老朋老友了

308L    = =
都当上准爸爸了还在被发朋友卡,真是闻所未闻……

309L    ramen
我知道你们都在嘲笑我的说,不和你们计较,反正等找到lz我就可以带他去领证了嘿嘿(=^▽^=)
所以@我的信仰是科学,你究竟去哪了我说?
为什么你也失踪了?是不是你又把我的T君拐走了?

310L    = =
看着这人莫名其妙的自信就不爽。
你怎么就知道你朋友肯定会和你领证呢?万一他跟着科学君跑没了呢?

311L    = =
不不不,第一个问题明明不是这个!
你和你朋友在哪个村领证啊,现在还没有通过同性婚姻的村吧?

312L    ramen
>310L
因为我可是lz唯一的羁绊,我对他来说就是唯一的说
@我的信仰是科学
快出来!你把我的T君藏哪里去啦你!你又要对他做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吗!
>311L
嘿嘿,小道消息,最近就要有一个村通过了,不过为了保证我能和lz抢到第一对登记的机会我才不告诉你们的说(*˘︶˘*)

313L    已瞎
可恶……太闪耀了好吗……明明还在收朋友卡却能够这么欢快地秀恩爱什么的太过分了

314L    = =
人都找不到还好意思秀恩爱呢,可恶……我才不信lz会接受和你结婚!不然你告白技术是有多烂人家才会每次都回一句你们是朋友的

315L    = =
可是lz说着他们是朋友又坦荡地表示睡过
R君啊,你家T君是不是观念不太正常?

316L    = =
不就是没节操咯,和朋友也能做,想着都是男人没负担,结果真出事了现在可不是在躲着嘛……就R君在这盲目乐观以为找到就能领证呢

317L    ramen
你们不了解他,就不要这样胡乱评价好吗?T君怎么可能是什么无节操啊!他只是…………我也不明白他都同意我做这么多事了,为什么还是坚持说我们只是朋友啊我说!
好吧,说实话,其实我也没那么有自信啦,虽然我就是他最特别的人的说……

318L    = =
这个特别也太模糊了吧
说到底,lz一边同意你俩的身体关系,一边坚持你俩的情感关系确实太奇怪了

319L    = =
排楼上

320L    = =
同排
跟这个楼跟得我都要逻辑混乱了,明明这楼里最离奇的事应该是lz好像怀了

321L    = =
话说我都要忘了这个设定2333
明明几天前才接受这个冲击来着,但是仔细一想整件事最大槽点果然还是lz的心态

322L    = =
所以R君你看,现在你就算找到lz也不一定能直接打出完美结局,不如在这帖子里和我们谈谈呗
反正你找不到lz也找不到科学,酸甜君也没出现

323L    = =
我就知道结果你们的目的还是这个www

324L    = =
这个版的人就是只会想尽办法问八卦嘛!

325L    = =
ls别就这样说出来嘛233
来接好,第一题:第一次告白你到底说了什么啊,lz也不至于连你在告白都不懂吧?

326L    = =
看这里这里!
第二题:等找到lz你准备怎么告白,就不怕又收张朋友卡吗?

327L    ramen
不是,我说……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
问这些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嘛?

328L    = =
你真的不想让我们给你找出过去的失误,确保领证成功吗?
矫正lz的语文水平就靠你了!R君哟,快回答问题吧!

329L    ramen
这,真的必须说啊……
等我回忆下然后码一下字
发出来好羞耻的说,再想到万一T君打开这帖子一看我发了这些……
咦,他会不会就被刺激得答应我了!嘿嘿٩(๑^o^๑)۶

330L    丰富的颜文字包
这个R究竟怎么这么自信
讲道理你和人家lz还只是老朋老友呢

331L    整天瞎乐呵
到底是盲目乐观还是lz确实对他特殊,等会不就懂了
但再特殊不也还只是老朋老友嘛

332L    = =
莫名感觉R君的回复风格有点熟悉,是不是在别的版见过他啊……

333L    ramen
>325L
我说“不要总是一个人逞强了,看见你痛苦我也会痛苦,所以今后让我分享你的一切吧”
结果lz就回复给我一张朋友卡了(;д;)

>326L
其实没想好……直接说想和他领个证可以吗!

334L    ramen
一个小时都过去了,你们倒是给建议啊我说

335L    = =
鉴定完毕,这个锅要丢给漩涡鸣人

336L    = =
附议
R君你的告白不就是人家漩涡鸣人对他朋友宇智波佐助的加强语气版吗2333

337L    = =
所以说这木叶是药丸啊,一个英雄语文没学好,导致无数爱情悲剧

338L    = =
我还见过因为“你对我还不如四战英雄对他朋友好!”而分手的情侣呢
不是我说,最近忍界恋爱不好谈八成要怪漩涡鸣人

339L    = =
木叶药丸,药丸!
要放以前这是多真挚的告白台词啊,都是漩涡鸣人这货,硬生生给改造成了朋友卡

340L    ramen
漩涡鸣人居然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啊……

341L    = =
因为他的名人效应咯
四战场上放小电影,战后采访天天朋友来朋友去
导致多少人都开始怀疑朋友该是什么水平,恋人该是什么水平了好吗

342L    = =
以前鸣吹还喜欢吹吹他的嘴遁也是一流,说他怎么擅长劝人了,现在都不好意思说这个了,都怀疑他语文没及格

343L    = =
讲道理啊,人正主自己盖章过他不怎么会说话的,强吹不下去还要怪他咯2333

344L    = =
什么时候漩涡鸣人能和宇智波佐助直接来一句求婚,估计忍界恋爱难问题就能解决了

345L    = =
科科,又看见一堆人在侮辱人家纯洁的友情

346L    = =
那万一还真不是友情,345L你把这话吃下去?

347L    345
吃就吃啊,但那也得你们这些恶心的yy成真咯´_>`

348L    = =
行啊,那我就再存一贴
等着看以后这贴里的吃键盘吃纸直播,我还没赌输过呢嘻嘻

349L    = =
不知道R还在不在,其实我有个很真诚的问题想问

350L    ramen
在的,刚才看帖子里有些激动,怕掐起来我就去开了下版务帖的说

什么问题呀

351L    = =
第一次T怎么答应和你做的?初夜和初夜第二天你没告白吗?
这种时候不愧是不会误会了吧

352L    = =
哇哦,so直接

353L    ramen
Σ(°Д°;
我,这个问题我觉得说了会很不妙的说
T他随时可能看见啊!

354L    = =
没事啦,你看现在T都没有出现过,大不了我们聊完就申删嘛
而且万一T窥屏看见这个炸出来不也方便你找人吗!

355L    = =
ls这波强行解释我给满分
大不了申删嘛,你不说我们也只能帮你默哀同时脑内殴打一下漩涡鸣人了

356L    ramen
好吧……但就算是脑内也不要殴打鸣人呀,他人还是很好的…

初夜的事其实我也不清楚了,过年和大家聚会的时候我俩都喝得太晕,冬天又冷所以我们那段时间都躺一块的,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把他推了……我感觉以我们那时醉的程度看来这事还是挺诡异的,因为我都没什么力气了,开始也就单纯压着人蹭蹭吧,他估计也嫌烦但人太困就没理我……至于衣服怎么脱的,我说了啥他才同意的我都不记得了,就记得热热的很舒服嘿嘿

然后其实第二天起来我们什么都没说
因为第二天我休假,T还有任务,他根本没等我起来就跑没了……
明明前一天喝了那么多酒,还消耗体力做了挺久,为什么还能这么自如地去出任务啊(;д;)

357L    = =
这题好坑,楼下你来

358L    = =
这时候都要傻乐一下,朋友卡收得不冤
我初步估计吧,你当时说了啥肯定很关键

359L    = =
你这估计看起来很对,然而没卵用,只能说明R君估计要从漩涡鸣人那里分一半锅走2333

360L    我的信仰是科学
我猜你那时候说了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你觉得呢(.ω.)

361L    ramen
你!!!
你终于出来了!你把我的T藏哪了!

362L    我的信仰是科学
我刚刚把这个问题问了T,他告诉我你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你做这种事什么意思?你到底,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不冤不冤,这整个锅都是你的了



评论 ( 31 )
热度 ( 6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推九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