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洁癖,不咋产出
存档地点:http://yoyako.design.blog/

[论坛体番外]告白

*一如既往的渣文力
*关于小手术,告白现场,和领证的那天
*谢谢喜欢(つд⊂)

———以下正文———

1.

等大蛇丸刚把检测仪器的管子移开,佐助就坐了起来。他到现在都没法相信对方给出的结论,男人怀孕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就在他一本正经对鸣人强调常识的时候,常识就被他打破了。

“不是说什么来着,那个漩涡鸣人他意外性第一嘛!”水月当时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假装严肃地说。
“不对,这可不是意外,”大蛇丸一脸陶醉,好像已经看见了无数可爱的小正太围着他转一样,“这是奇迹呀,佐助君。”

那天他虽然砸了大蛇丸一号研究基地,结果最后为了解决肚子里这个麻烦,他还是得找上对方。估计也只有大蛇丸能在这种离奇的事情上帮到他了。佐助坐在床边上,不知道该不该先把衣服扣好,要是检查的结果不理想的话他接下来就得动那个手术。虽然大蛇丸保证了他的研究已经接近成熟,不会有意外产生,但只要一想到最终的目的他就觉得脑子比较乱。

这里有一个来自于他和鸣人的小生命,他无意识地摸了摸肚子,心里莫名有一种愉快的感觉,简直像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存在而高兴一样。被这种异样的感情所困扰,以致于在大蛇丸突然问了什么奇怪的问题时,佐助非常直接地给出了回答。

“嗯……那还真是有趣呢,佐助君的想法。那么就先结束无聊的闲谈吧,我们得说说你和这个孩子的问题。”

“很遗憾,这个阶段或许还没问题,但是你的身体并不能提供让它健康发育的条件呢。”

2.
作为大蛇丸研究基地的唯一小天使(自称),水月非常喜欢一边吃酸奶一边守着门。当有人经过时就露出鲨鱼牙吓唬一下,看到有趣的人就变成水偷偷跟踪。

但今天的他在刷了某个八卦贴后只想立刻躲起来,结果还没走进大门,他的身侧就飞过了一道闪电一样的身影,浑身还像充满电的皮卡丘一样亮堂。紧接着,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大蛇丸二号研究基地就在他面前塌了。

“这也太快了吧!”
被震得愣在原地站了几分钟后,水月才摔下酸奶杯,忍不住吐槽到。他再次掏出终端想要直播一下这场好戏,但是无论怎么刷新都没办法把忍坛打开了。

“小鸟刚才和我说,我们的房子塌了。”
“什么什么?我还在补美容觉突然轰的一声?”

水月悲伤地看了看身边两个还在状况外的可怜人,有些难过,他觉得是时候发挥小天使的固有属性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三四五六七八九号研究基地呢。不就是佐助和漩涡鸣人分别砸了一个嘛……”

“漩涡鸣人?他居然来找佐助?”
香磷第一时间接收到了“情敌来找我男神”的信息,脸上的表情如被雷劈了一样。
水月本想直接打击她说就算他不来佐助也总会回去找他的,最近这人整天发呆都会无意识念叨“朋友……恋人……朋友……”了。但是想了想自己今天有着小天使的设定,也就没有点破。

“小鸟刚才告诉我,漩涡鸣人强吻了佐助。好像佐助也没生气……”
“啊啊啊————我不要听这种事啊!!”

3.
“……所以,只能把它取出来了呢,佐助君也是这么想的吧。”

借助着仙人模式与感应的强化,终于找到这个基地的鸣人刚刚走到接近中心的那个房间,就听见了大蛇丸的询问。

取出来?难道,是指我和佐助的那个孩子吗?

想到了这个含义的鸣人再次爆发了怒意,而让他更加痛苦的是佐助沉默的回应。现在的他,已经很擅长于从佐助的沉默中找出他的回答了。

佐助认同了大蛇丸的提议。

不,这种事怎么可能允许?那个孩子,其实他早就察觉的那个孩子,或许是因为他的期待才诞生的,奇迹一样的孩子。
为什么佐助会同意大蛇丸把它拿走呢?

“我不同意,”鸣人一手砸开了房间的门扉,“大蛇丸,我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

坐在房门正对的办公桌旁,大蛇丸放下了手里的文件。他转过身来,像是早就料到会有人来打搅一样露出了诡异的微笑:“我个人虽然觉得无所谓,但你想要以什么身份来阻止佐助君呢?这也是他的决定。”

“我,我是佐助的……”
“朋友。没错吧鸣人君,”大蛇丸看了看还在沉默着,准备默默把衣服穿好的佐助,“不如你们就在这里谈谈吧,毕竟你也应该有一半决定权。”

“……没什么好谈的,这件事我可以自己决定,和他”
低着头的佐助本打算面无表情地继续说点绝情的话,但是还没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他的脸被人捧了起来,眼前是放大的鸣人的脸,带着慌乱无措的表情。

他或许并不知道这几天在大蛇丸的研究所究竟出了什么事,更不知道所谓的手术究竟是要做些什么,但鸣人就是不想再听见佐助说出他们只是朋友。天知道他刚刚在论坛上被那些陌生人嘲笑收卡不冤的时候有多想哭。佐助从某一天起就开始强调这个词,轻描淡写地把他们之间所有超过“普通”的行为一笔带过,不留任何余地。

一想到这鸣人就觉得非常委屈,趁着佐助还处于最近经常陷入的呆滞状态,他认真地发起了进攻,将舌头伸入后并没有遇到什么抵抗,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像是想通过这样的行动传递心意一样,
他认真地搅动着对方的舌头,
直盯着佐助深色的眼睛。佐助这时才慌乱起来,想要移开视线却被人紧紧抓着,嘴角还突然被啃咬了几下,余光里似乎能看见正在开心地整理着仪器的大蛇丸。直到两个人都感到残余的空气不足,这个吻才停了下来,但鸣人依旧保持着刚才的距离,这次他把手放到了佐助的肩上,深呼吸了一口气,终于开口。

“我想要和你成为家人,所以我们去领证吧,这样我们就能写在一个户口本上了!佐助,我们不当朋友了!不然就没法领准生证了!”

“…………啊?”

围观了全程的大蛇丸表示,他从没见过这么奇妙的告白。

“啊,不不对!我……这,”从在场另外两个人的表情突然感觉到自己说的话有哪里不对,刚刚还一本正经的漩涡鸣人再一次慌乱起来,他抓着头发,努力组织着语言,回想着刚刚论坛里看见的那些建议,但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

啊,对了,还有我和佐助的孩子……

“总之你不能放弃我们的孩子!我都给他取好名字了…”

“哼,果然是吊车尾啊,”佐助站起身来,把鸣人正放在头顶的手拿下来,按在了自己肚子上,然后难得地露出了一个微笑,“不过是句'我喜欢你'都不会说吗?”

“诶?”

4.

“既然你们达成了统一,那我去准备手术咯。”
像是看不惯两个拆迁犯在眼前秀恩爱一样,大蛇丸突然伸过头去,脸上还带着有些让人恶心的笑容。

“嗯,麻烦你了。”

“哎呀,居然向我道谢呢,佐助君还真是有了不小的转变。”

“诶?诶!!为什么啊?你不要我们的孩子了吗佐助助助助助——”

“吵死了,谁说不要了…”

看着再次争吵起来的两人,大蛇丸心里明亮起来,故意委屈地说到:“所以鸣人君根本什么都还没问,就这样粗暴地对待我的研究所呢。”

“所以说,是要取出来放在那个里面?”鸣人看着眼前的奇怪装置,感觉不是很能接受佐助和大蛇丸得出的结论。

“没错,”转变为科学家模式的大蛇丸这次却一本正经,“这个装置模拟的是女性子宫的功能。虽然不知道你和佐助君是怎么把那个胚胎创造出来的,但是就这样放在佐助的肚子里是没有意义的。之前的检查已经明确表明佐助君并不可能提供适合它的发育环境,继续这样下去可不妙,我们之前讨论的不过是在'除去这个胚胎'和'放进装置培育'里选择一项罢了。”

“那,那你还在论坛上……”

“嗯?我可是一句谎话都没说哦,这都是因为你对我一直有成见,我怎么可能做出伤害佐助身体的行动呢。”

“啊啊啊果然你还是在惦记着我的助!”

白痴。
看着又轻易被大蛇丸挑动了情绪的鸣人,佐助在心里念了一句。不过他也明白,“大蛇丸”这个词对于好不容易才找回的佐助的鸣人来说是多么严重的心理阴影,他大概只要听见“大蛇丸”和“佐助”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会突然爆发,无法抑制。

真是太蠢了,佐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握住了鸣人的手。

5.

“请问漩涡先生,是什么促使你察觉了你们超乎友人的关系呢?”

“啊,这个是因为……”
“因为朋友不能上户口,领不了准生证。”平时总是只留下一串省略号的宇智波佐助,突然对着记者这样说到。

评论 ( 9 )
热度 ( 47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推九的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